2021年3月28日星期日

Will you be my beginning, my middle, my end?

今天下午看了一套电影 “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 3”

电影里的主题曲是“Beginning middle end”

里面有几句歌词是这样写的

“Five years later and I'm still yours, Ten years later and I'm still yours, Fifty years later and I'm still yours, Beginning and middle and end”

听见这几句歌词时 感触好深

从没想过 有朝一日 不是被电影剧情而打动 而是被几句简单的BGM而挑起我的情感

电影里主角经历的事情 在现实中离我早有十万八千里远 恕我做不到感同身受

近期经历的事情太多 不管在友情 亲情 还是那早已不再与我想干的爱情上 

总有种说不出口的委屈 辛苦 与劳累

就像歌词里所说的 不管五年 十年 五十年 开始 现在 与 未来 我都是属于你的

但在现实中 什么人能不管不顾的对你许诺那歌词里的情景

十年前 对我许诺永远的人早已不见踪影

那位曾经许诺我会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亲人 却因为疫情 我已接近半年没见她

别说五年 一年内能发生的事情已快的让我们无法想象

说真的 我一直很向往外国人的生活

并不是因为崇洋媚外 只是

他们对待所有感情的方式是我渴望的

虽开放 但也充分的表达他们的真实情感

真希望有天我能对某人说出 “will you be my beginning, my middle, my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